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8 浏览次数: 10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3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F1103召开了春季学期开学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颖主持会议。

学会上,周颖首先对学院2023年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随后,从学生返校安全、考研指导、访企拓岗、征兵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美丽宿舍攻坚活动、学生团建活动、反电诈宣传活动以及校友联谊工作等方面对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与部署。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赵睿对党建工作做了专题部署,她强调,全体辅导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注重党建带团建,及时关注返校学生思想状态,持续加强学生心理与安全健康教育,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专业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以崭新的面貌和高度的责任感面对新学期的挑战,认真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辅导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心,并为新学期学生日常管理重点工作和党建团建活动的组织开展指明了方向,确保了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撰稿:吴金玥;编辑:王刚;审核: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