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 纠“四风”树新风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4-01-24 浏览次数: 10

为从严从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持续用力纠“四风”树新风,外国语学院按照校纪委《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周颖领学了《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和《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专题片。

学院党委书记赵睿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做到“十个严禁”。她指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努力营造廉洁节俭过节的浓厚氛围。(撰稿:周颖;编辑;王刚;审核: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