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笃思 厚记薄发:外国语学院开展“最美党课笔记”评选
发布时间: 2023-12-28 浏览次数: 10

12月11日,外国语学院“最美党课笔记评选”颁奖活动圆满落幕三十七期党课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与本次评选。

本次党课培训,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规党纪,深刻学习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互动,并做好笔记。胸中有沟壑,笔墨做山河,在此次“最美党课笔记”评选中,张涵潘晶晶荣获一等奖;郑侣、徐乐、刘姝驿沈懿荣获二等奖;赵雪莲、邵雅琪、李亚、黄妍、许欣瑶范程芬荣获三等奖。学员们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强化知识储备,运用党的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不懈奋斗!听党话,跟党走,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以高扬的精神旗帜为指引,以强大的精神支柱为支撑,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袁飞出席本次评选颁奖,他对外国语学院以学生党支部为主体开展“最美党课笔记评比”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优秀的笔记体现出的不仅是学员们在党课学习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展现出学员们对党的崇敬向往与坚定信念决心;希望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党课学习为契机不断强化支部“经典读书会”品牌建设,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撰稿:张涵、吴金玥;编辑:王刚;审核: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