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你精彩 “语”你共勉:外国语学院党员先锋学业帮扶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3-12-05 浏览次数: 10

为更好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扩大学生党员在青年大学生中的影响,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计划持续开展党员帮扶系列活动。”为解决我院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的疑难问题,11月帮扶主题定为“英”你精彩 “语”你共勉,主要探讨交流考级经验。

交流分享中学生党员吕席琳总结了自身的备考经验,整理出英语四级考试的题型比例分布、如何提高拿分能力等方面的内容,并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更多有关英语技能提升的交流和分享,如阅读的做题顺序英语四级的写作方法等在场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及时做好笔记。

学生党员刘振林针级考试时间,题型,分值分布等进行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四级考试整体认识更为清晰。接着,以真题实例,向同学们分享四级考试听力阅读题型技巧,并对同学们提出备考过程中的困难与疑惑问题一一答疑解惑

学生党员花瑞祥针对级的考试内容进行了具体讲解,以及分享了他在备考期间的学习经验。他谈到,再多的经验都是从日积月累的学习和做题中去感悟出来的,其中,背单词是一项重大的、必不可少的、需要付出很大努力去完成的任务。

通过本次党员帮扶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对英语四、六级考试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有助于学生优化学习方法,掌握考试答题技巧,而且也有效地缓解了考前的迷茫与焦虑,更加充分发挥了外院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撰稿:张楠、吴金玥;编辑:王刚;审核: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