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干部工作总结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3-11-22 浏览次数: 10

为了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加强学风学纪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管理能力,外国语学院于11月17日中午在阶梯一教室召开本届学生会首次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1级、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娜娜、辅导员吴金玥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调动传承学风文化、彰显外院风采、营造校园育人氛围,会议要针对学院各班自开学以来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该院各班学生干部依次上台介绍了班级的学习情况、考勤状况以及班风学纪建设成效,针对违反学风纪律问题展开讨论提出详细解决方案。会上,学干们展现了对班级建设的积极态度和奋斗目标,表达了团结力量带动班级同学共同进步、书写外院新的辉煌的决心和干劲。

王娜娜鼓励全体学生干部明确目标、把握机遇、恒定坚持、完成自我蜕变,告诫同学们不要虚度光阴、蹉跎岁月,一定要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和专业能力,并且对同学们寄予厚望,鼓励大家勇攀高峰。

吴金玥强调了学生手册中的学风纪律问题,号召学生干部要起好带头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我,提升自身能力,带领班级一道奋楫笃行、臻于至善。撰稿:王炜;编辑:王刚;审核: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