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继往开来:外国语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招新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10-06 浏览次数: 10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到了外国语学院一年一度的学生会招新活动经过招新宣传、收发简历、筛选初审人员等一系列工作,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面试于926日晚,在教学楼B123展开,学院团总支负责人王娜娜、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担任了本次招新面试官。

参与本次纳新活动的部门有综合事务部、权益服务部、素质拓展部、学习实践部以及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在招新室场外,弥漫着紧张焦急的氛围,参选者为自己能够顺利通过面试准备着,候场室内,各部门干事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各部门负责人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各方面能力。在面试现场,面试者就主席团所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的回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经过严格面试考验,院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招新活动,完美的展现出新生们激昂的活力、饱满的热情,以及出众的才华。新生毕齐忻在面试中说道:一枝独秀不是春,希望在新的学年里,这些新生力量能够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携手打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更美好的明天(撰稿:王松岩、胡文文;编辑:王刚;审核: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