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绽华彩,“语”绎青春——外国语学院举办“英文话剧社”年度展演暨2023届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 10

感受歌舞青春,共赴戏剧盛宴5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一院一精品”项目“英文话剧社”年度展演暨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晚会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展演节目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风采及校园文化建设成果。英文话剧社精心打造红色文化系列与迪士尼系列作品,形成《小岗村大包干》《战火中的大学生》、《八女投江》、《黄梅戏与茶文化》《后妈茶话会》、《拒绝容貌焦虑,悦纳自己》、《The power of love》等剧目。同学们用英文表演各剧目,将话剧表演注入红色文化、传统文化、童话故事、疫情防控、个人成长等元素,既有专业特色又富有创造性,展现了外院学子奋进新时代的跨文化综合实力。

在形式多样的演出中,《甄嬛传》《黑雪公主》的表演集幽默和创意于一体,观众们在感受流行文化符号和脑洞大开中捧腹大笑;热情奔放的《你要跳舞吗》、Try》、《Queen Card》等舞蹈表演,曲风多样的《兰亭序》《七里香》等歌曲表演,步履自信的《时尚T台秀》,彰显传统文化魅力的《小城瑶》……丰富多彩的节目从多面展现了青年学子们乐观、自信、从容、向上的精神面貌。晚会特别设置的现场抽奖环节,更是台上台下互动热烈,炫动全场。

“外”绽华彩,“语”绎青春,精彩的展演点燃了夏夜校园,展现了外院同学们专业能力的成长与多才多艺的综合素质,同时向全体毕业生们送上祝福未来、展翅翱翔的美好祝愿!(撰稿人:胡文文、王娜娜;编辑:王刚;审核: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