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 2023-03-20 浏览次数: 14

3月9日,外国语学院在F505召开学生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蚌埠学院党委委员袁飞、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睿、学生党支部书记吴金玥及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凝聚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思想力量,提高党支部战斗力。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吴金玥代表支委会向大会做报告,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党支部委员周骏、王娜娜、学生党员贾仁红、陈牧雨、王丽和俞慢慢等在会上开展自我批评,直点自身不足,虚心听取党员互评意见,牢记对党忠诚、为党奉献,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勇于担当、敢于担当,深入走进群众。

党委委员袁飞肯定了支部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集长”论坛、“考级加油站”等方面进行的探索,同时寄语学生党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不断成长,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大会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评测。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党支部与党员分别制定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并在一定范围内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