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健康,快乐成长——外国语学院心理辅导站举办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 2022-12-02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们的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缓解学业压力,营造阳光体育,健康快乐的校园体育氛围,外国语学院心理辅导站于121日中午在北操场开展“跳出健康,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冬季跳绳比赛。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胡文文主持。

比赛规则十分简单,在一分钟的时间内,以单人跳绳的次数计算。跳绳过程中可以有停顿,一分钟结束时的总次数为个人最后成绩。如出现成绩相同,则加试一场。哨声吹响,参赛者们争先恐后地挥动双臂,有节奏地开始了比赛,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争分夺秒,让自己的速度达到最快。与此同时,计数人员全神贯注,打起十二分精神为参赛选手计数。哨声再次吹起,比赛结束。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比赛共存。本次跳绳比赛精彩纷呈,妙趣横生,既有紧张激烈的角逐,更多的是此起彼伏的欢乐声和加油声。

此次跳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们的身体,而且增进了班集体间的交流,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撰稿:王娜娜、张文文;编辑:王刚;审核: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