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MBTI性格测评”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8 浏览次数: 10

为了宣传积极健康的心理知识,全方位提升同学们心理健康素质,1127日晚,外国语学院心理辅导站组织开展“MBTI性格测评”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测试+线下体验形式开展,方便同学们沉浸式体验测评活动。活动伊始,各班级心理委员对“MBTI性格测试”做简短的介绍,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本次性格测试活动的意义。首先,同学们利用QQ或微信搜索“MBTI性格测评”进行线上答题测试。根据作答结果,相关小程序快速分析出受测者的处事风格、特点、职业适应性、潜质等。随后,各班心理委员随机选择五名同学分享自己的测试结果。最后,由各班心理委员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分析最真实的自己,迈好职业定位和职业规划的第一步。

性格测试容易,但向内探索永无止境。此次活通过客观、理性的分析,鼓励外院学子有意识地在自己弱势方面进行培养和训练,在提升专业能力的同时,兼顾多方面技能的培养,以达到性格优势利用的最大化。(撰稿: 郑婉盈;编辑:王刚;审核: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