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学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从我做起”凝聚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 2022-11-14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睿于11月8日为全体党课学员及青马学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培训。

课堂上,赵睿书记带领学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和要义。在学习二十大报告“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章节时,她向学员们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从我做起”、从专业学习的点滴做起,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勇毅前行;要立足专业,做中国声音的“传播者”。

此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培训,广泛宣传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学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我做起,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蓬勃的青春力量。(撰稿:吴金玥、胡文文编辑:王刚审核: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