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11-11 浏览次数: 10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11月10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教室G202举办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外国语学院朱锋老师、邵永久老师、陈剑晖老师应邀担任比赛评委,党委书记赵睿、副书记黄灿、团总支负责人王娜娜出席大赛。

本次比赛来自三个年级21组参赛选手报名参加,分为为个人和歌唱组合两种形式。18:30分比赛开始,各年级观众及啦啦队在院学生会成员引领下有序到场就座。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首先登场的是21翻译1班夏颍,一首《Lavender Haze》让在场观众有种迷幻午夜的感觉22英语2班刘宇琦、章婉倩共同演唱的《兰亭序》,唱出了爱而不得的相思;21翻译2班丁帼英带来的《你是我的风景》,引得台下观众尖叫声连连;“明明你也很爱我,没理由爱不到”,21英语1班付其瑞演唱的《你就不要想起我》引来了阵阵掌声和观众的欢呼声;来自21英语1班的魏文雅、赵嘉钰以一首《七里香》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现场观众也被这首歌的氛围感所打动;22英语3班的贾伯宇演唱的《你还要我怎样》,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他也凭借独特的嗓音和高超的唱功,荣获此次大赛的一等奖。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外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营造了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撰稿:王娜娜、杨幻幻;编辑:王刚: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