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0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16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在教室G203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线上竞答,以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为出题范围,设置100个单选题,时限90分钟,内容丰富。参赛者答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学院各班级各班51名学生代表参赛。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堂活泼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理解,收获了丰富的党史知识。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夏文萱97分获一等奖,侯晓云、任籽熹等4位同学获二等奖,王子怡、邵汇淼等6位同学获三等奖。

此次线上党史知识竞赛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外国语学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深化学习思考,激励外院学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撰稿:王娜娜;编辑:王刚;: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