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亮身份做表率 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0 浏览次数: 10

为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在刻苦学习、服务师生等方面的模范引领作用,着力把党员身份意识教育贯通到生活中,202211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亮身份做表率,我是党员我先行”活动,根据寝室的实际情况,在每个党员寝室的门上张贴党员身份牌。

在党员宿舍外,一眼便可看到醒目的身份牌,小小一块公示牌上,有党徽标识,有亮身份做表率,我是党员我先行标语,承载了满满的责任与担当。本次活动旨在发挥学生党员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以身作则带领周围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通过挂牌,主动把党员的身份亮出来、将党员的形象树起来,激励党员们积极参与到校风学风建设、文明环境创建等事务中,促使党员带动室友、同学,影响同学凝聚正能量

活动负责人介绍说,宿舍是学校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学生党员是优秀学生的代表,要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同学们共同成长发展,努力营造文明向上的宿舍氛围,引导大家向更高的目标前进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对自己既是一种监督约束,更是一种鼓励和期望,自己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加努力,发挥好党员的示范作用,带动同学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撰稿:陈璇、吴金玥编辑:王刚审核: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