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外国语学院“青马学堂”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2-11-10 浏览次数: 10

11月8日,外国语学院青马学堂举行开班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睿、团总支负责人王娜娜、辅导员吴金玥及本届青马班全体学员出席了仪式。开班仪式由王娜娜主持。

开班仪式上,赵睿向青马学员作动员讲话,她首先祝贺现场青马班成员从全体学生中脱颖而出成为级学员,同时希望他们,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成长;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守纪律、学真知、悟原理、做实事圆满完成青马班各项课程内容和活动,并发挥骨干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坚定信仰、主动作为。

随后,王娜娜强调了青马学习班的纪律要求和相关规定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工作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新青年有新青年的理想与骄傲,带着荣光,不惧岁月绵长。”外国语学院青马学堂的顺利开展,必将为外国语学院培养新的骨干。在后续的学习中,青马工程培训班将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引导“青马学员” 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撰稿:王娜娜;编辑:王刚;: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