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增信 以信初行:外国语学院第35期党课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11-09 浏览次数: 24

11月8日外国语学院第35期党课培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学院党委书记赵睿、党委组织员王刚、学生党支部书记吴金玥、团学工作负责人王娜娜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刚向全体学员介绍党课培训安排、教学专题和考核办法,强调学习纪律要求。团学负责人王娜娜就学习要求、听课笔记及后期评选“党课最美笔记”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并要求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强化学习意识、深化政治理论,高质量完成学习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赵睿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进行开班动员,她要求大家要“以学增信”,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中立根铸魂;要“以信促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学习实践的具体行动上。同时号召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追求,加强实践锻炼,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全体学生学习“二十大精神”先学一步、领先一步的排头兵,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刻苦学习,增强本领。

据悉,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交互方式,总课时达13学时,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党史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双语党课等,是外国语学院 “三全育人”试点学院建设继续深化党建引领立德树人的具体行动。(撰稿:吴金玥、胡文文编辑:王刚;审核: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