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青马学堂第一课:外国语学院学生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 2022-10-17 浏览次数: 14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10月16日上午10点,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骨干、学生代表在教学楼C103集体观看了开幕会盛况,开启本学期青马工程第一课。

全程收看开幕会直播后,学院师生结合工作学习畅谈体会。团总支负责人王娜娜表示,作为团总支负责人,将举好信仰旗,勇于担当办好青年事;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不忘初心,时刻将党团使命牢记心中,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绽放最美的光彩!

团总支副书记吴四华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行,坚定不移跟党走,主动作为,勇挑重担。

学生会主席刘佩佩说,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做有吃苦耐劳精神、有责任感、勇于担当、本领过硬的时代青年。

学生代表付其瑞说,要勤学不辍,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做合格的建设和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刚踏入大学校园的葛涛同学作为22级新生代表观看了盛会开幕。他说,这是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所上的第一堂庄严隆重的思政课,既为日益强大的祖国无比自豪,也激励自己勤学奋进,不虚度光阴,乘青春之光,作当代有为新青年。(撰稿:王娜娜;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