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添活力——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工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0-08 浏览次数: 10

9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工支部于F1115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大学英语教工支部书记卢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共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预备党员孙凤娟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了个人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其入党介绍人崔永姐同志、吴沛瑾同志分别发言,对孙凤娟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各项表现给予了肯定,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希望。

大会实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制,出席人员全票通过,一致同意接收孙凤娟同志为中共党员。孙凤娟同志做表态发言。她表示,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是政治生涯的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向老党员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会上,支部书记卢洁代表支部全体向孙凤娟同志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她不断完善自己,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用自己的行动践行践诺。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表示,在这样的特殊的日子召开党员转正大会、重温入党誓词更觉意义深远,既再次铭记先烈们的牺牲与奉献,又深切感受到新活力的注入。支部全体党员将带着更坚强的力量,坚定信仰,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党员初心,牢记责任使命,奋进新征程,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二十大”的召开。(撰稿:郭嵘;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