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向未来: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会迎新暨第十七届学生会成员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9-27 浏览次数: 10

蓝绿军训装,橙黄梧桐叶,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2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B121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新学年开启之际完成招新的同时为第十七届学生会成员举行退会仪式。会议由团总支负责人王娜娜主持,团总支副书记王雅婷、吴四华,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会上,王娜娜对新一届学生会的组织架构做了简要的介绍。外国语学生会由主席团马思宇、刘佩佩、赵陈琛带领,下属四个部门:综合事务部、权益服务部、素质拓展部、学习科研部,各部门细划为两个部分,各司其职。针对招新事宜,王娜娜表示,在两位团总支副书记的协助下,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需将本部门的特色最大化宣传,尽最大的努力为学生会招贤纳士,努力将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做优,做精,做强。

本次会议同时为上一届成员举行了隆重的退会仪式。“学生会工作不仅极大地提高了我们自身的综合能力,比如合理分配时间、组织协调工作、设计活动方案等,又让我们轻松学习之余,收获宝贵的友谊,我们荣幸之至。”外国语学院第十七届成员们动容地说到,离开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大家心里充满不舍也满载成长的喜悦。在学生会的几年里,他们从稚嫩青涩的大一新生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学长学姐,一路走来,学院和老师见证了所有干事的进步、成长、付出和努力;同学们分享着王娜娜老师精心准备的写有每位退会成员姓名的惊喜蛋糕,在欢声笑语为在学生会一程的成长留下圆满的句点。

披星戴月走过的路,终将迎来繁花似锦。未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继续秉持“服务学生”的根本宗旨,参与学院与学生管理,致力于推动外国语学院文化建设与学生成长成才。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将积极招新,吸收源头活水;秉持初心、发扬优良传统,用梦想、冲劲、勇气上下求索,努力奋斗,实现人生价值。(撰稿:王娜娜、章雅婷,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