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19 浏览次数: 10

9月1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在G305隆重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灿、团总支负责人王娜娜、辅导员吴金玥以及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共计132名团员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娜娜“思想引领、组织提升、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共青团工作。黄灿肯定了学院共青团工作,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希望,强调要做到“三要”:一要充分发挥共青团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不断增强组织先进性;二要立足专业特色,积极开拓创新,打造学院品牌;三要不断提高同学们团学活动参与热情,进一步发挥团学活动对青年学生提升综合素质、成长成才的重要作用。

会上,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介绍了新一届共青团蚌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及选举办法,以差额选举及不记名投票的形式,在团员代表的依次投票下选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蚌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将继续按照校团委的领导和统一部署,以广大团员青年的根本需求、团的先进性教育为基础,积极推进外国语学院共青团建设。(撰稿:王娜娜;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