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6-22 浏览次数: 10

为扎实做好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引导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6月20日,外国语学院在B楼大厅成功举办201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教育。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睿、副书记黄灿,学院各团队的指导老师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负责人王娜娜主持。

启动仪式上,王娜娜介绍了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前期准备工作,以及围绕党史教育、发展成就、乡村振兴、专业能力四个方面组建团队的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

黄灿围绕常见疾病的预防,从防暑、饮食、交通安全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提醒同学们注意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要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希望所有实践队员把社会实践当作人生的一个大课堂,在实践中养成高尚品格、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在实践中自觉奉献青春,用自己火热的青春书写绚丽的人生篇章。

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外国语学院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青春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进一步促进广大青年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撰稿:王娜娜;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