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采飞扬——外国语学院举办“跳出健康,收获快乐”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3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提升心理健康服务水平,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临近尾声之际,外国语学院心理辅导站于5月27日中午在北操场开展“跳出健康,收获快乐”为主题的跳绳活动。

本次活动的形式为单人跳绳比赛,在一分钟的时间内,按照参赛同学单人跳绳的次数计算,一分钟结束时的总次数为个人最后成绩。规则简单、活动简便。同学们热情高涨,整个赛程如火如荼。参赛的同学凌空跳跃,挥动双臂,手中的跳绳在空中舞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拼尽全力、突破自我是他们内心的信念;场下的同学也在阵阵喝彩、加油助威中释放快乐。

此次心理活动参赛同学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快乐!多年来,外国语学院心理辅导站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引导同学们,为学生健康成长勤耕不辍。本次比赛用一根小小的跳绳考验体能,也释放压力、挑战自我,锻炼体力和激发青春风采的活力运动,使同学们展示个人风采的同时,也收获笑容与快乐(撰稿:陈夏雨;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