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青春节拍 展外院风采——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举办趣味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 2022-05-16 浏览次数: 10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5月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在蚌埠学院南羽毛球场举办了一场趣味羽毛球赛。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共五个项目,包括颠球跑、双人混打羽毛球、定点入球、平衡运球、单人羽毛球。9:30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相关要求,现场抽签决定了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

颠球跑、定点入球、平衡运球既考验技能又充满趣味,同学们各尽其能,激烈角逐,接球、传球姿势千奇百态,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赛场不时传来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双人混打羽毛球、单人羽毛球竞争更加激烈,比赛采取淘汰制,同学们在场地上挥洒汗水,白色羽毛球飞快往返于两方选手之间,每一个来回都是实力的彰显。比赛中,大家把不言放弃、勇争第一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特别是男子单打比赛,由于决赛选手实力相当,对打持续了很长时间,双方虽体力大幅下降却仍然坚持比拼,充分体现出外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本次趣味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更多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撰稿:王子怡;撰稿: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