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4-18 浏览次数: 10

4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睿通过钉钉在线课堂为外国语学院第34期党课培训班学员讲授题为《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

赵睿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切入点,从“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践行步伐”三个维度展开讲述;通过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了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课题,带领同学们深入理解新思想这个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的历史方位。专题党课中,赵睿和同学们共同回顾十九届中央历次全会的召开,感受十九大精神领航新征程的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党课培训,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将通过学习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努力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王刚;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