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创新风采,争当服务表率——外国语学院学生会顺利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15 浏览次数: 78

为推进蚌埠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新学期各部门的进一步工作,促进学生干部自治管理,同时加强学生会的内部凝聚力,311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B120教室召开20212022年第二学期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团总支负责人王娜娜主持会议,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娜娜总结学生会上一学期的工作经验,对学生会新成员表示欢迎;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会宗旨,王娜娜明确本学期各部门的主要任务:综合事务部负责活动的统筹和撰写新闻稿、拍摄等任务;素质拓展部开展话剧社表演活动;权益服务部对接组织部,积极开展志愿活动;学习实践部严格组织考勤、查寝等。各部门之间继续互帮互助,健全学生会工作机制;会议同时就开展推进学风建设进行动员,号召学生会成员积极参加“一对一帮扶”活动,高年级同学帮助低年级出现挂科、懈怠学习等情况的同学,积极引导其进步。最后,会议举行学生会成员推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投票活动,由各部门部长推选三位成员作为候选人,再由学生会全体同学参与票选最终推优人员。

新的学期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将站在新的起点,明确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展现创新风采、争做服务表率。(撰稿:王娜娜、陈夏雨;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