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9-13 浏览次数: 168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上旬,外国语学院各班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交流活动。

首先,外国语学院各班团支书在各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认真把握讲话丰富内涵、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特别是紧紧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一主题,认真学习、准确理解总书记给我们提出的方向要求,全面、完整、准确的把握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精神内核。

随后,各班学生紧扣主题、联系实际,谈认识、说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并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18翻译团支书范美均表示,聆听了习总书记的建党百年“七一”重要讲话,让她精神顿时为之抖擞,感到我们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我们长在红旗下,生在春风里,不经战乱,不缺衣食。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致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信仰。19翻译团支书赵韬表示,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72载的执政实践,充分说明我们党与时俱进的优秀品质。经过党史学习,让她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更加热爱党,更坚定跟党走的决心。20英语团支书张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总结、概括、提炼了我们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作为当代青年,一定会认真学习,要把党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作为新时代青年,外院学子将不断鞭策自我,跟随党的领导,继承党的光荣传统,让自己的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撰稿:王娜娜;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