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标兵评选
发布时间: 2021-06-30 浏览次数: 273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比学赶超的新局面,628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标兵评比活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表现及“学习强国”累积积分情况,评选支部“学习标兵”。经过学习成绩综合评比,李萍、张万婷、徐毅、鉏家勤、时影影、章海莺六位学生党员获评“学习标兵”。

“学习强国”上线以来,学生支部积极引导党员充分利用平台,组建学习群组,创新学习形式,在支部内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学习效果日益显著。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支部号召学生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进行系统化持续性理论学习,截止到2021625日,六位学习标兵在3个多月时间内累积学习积分均在5000分以上。学习标兵们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时,徐毅说“学习强国”不是为了攒积分刷人气,而是为了让我们通过学习、尤其是这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信仰、增加知识才干,我们要持之以恒,通过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做人修为和做事功力。

大家一致认为用好“学习强国”开展党史学习,内容丰富,尤其是丰富的教学资源更是具有很高的思想性、新闻性和很强的综合性、服务性,形式多样化、个性化,在海量信息与用户特定需求之间搭起了一座智能桥梁。(撰稿:吴婷婷;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