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用好党史“教科书”: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6-21 浏览次数: 192

6月17日外国语学院二级中心组开展改革开放时期党史集中学习,回顾改革开放的巨大历史成就,并进行专题研讨。

研讨中,大家表示,通过改革开放时期党史学习,更加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实践的伟大成就用无可争议的事实回答了这个问题;要把改革开放时期的党史学习和教育教学实践结合起来,用改革开放建设的伟大成就带来的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充分激发学生的共鸣,为立德树人捧土培根。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外国语学院通过二级中心组、党支部、教职工理论学习、学生班会等各层面开展学习,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的同时,将之与教育教学实践紧密结合,使学习教育不断为课程思政、为学生第二课堂各项活动提供养分,取得较好成效。学院将以此为基础,扎实用好党史这本“教科书”,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撰稿:吴婷婷;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