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学生支部举办毕业班党员与低年级党员面对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5-31 浏览次数: 226

5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B309教室举办“薪火相传”毕业班党员与低年级党员面对面交流分享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交流会上,毕业班党员主要围绕实习、就业、考研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向低年级党员分享了自己就业之后的心得感悟、工作之后的切身体会,给学弟学妹们提供了一些意见与建议,帮助他们避免一些“坑”,少走一些弯路。考取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的陈诺同学主要介绍了考研方面的信息,分享了如何选择学校、如何准备笔试、面试、如何搜索信息等考研过程中出现的关键问题。已经实习就业的金旭东同学主要介绍了求职流程、求职信息获取途径以及工作之后的心得感受,建议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多学一点本领,多学一些知识,为踏入社会未雨绸缪。

此次面对面交流分享会的开展,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一环。毕业班党员用他们在考研、工作中的经验感悟,帮助低年级党员少走一些弯路,避开一些“坑”,充分发挥了他们在低年级党员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有效帮助了低年级党员找到自己的努力方向,树立符合实际的目标,合理做好学习、职业规划,为今后的毕业做好准备。(撰稿:吴婷婷;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