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感恩母校——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活动进行时
发布时间: 2021-05-31 浏览次数: 235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527午,外国语学院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毕业班辅导员杨小云主持会议,辅导员王娜娜和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班会的主题为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心系安全,平安离校”。会上,杨小云向同学们强调,建设平安和谐的校园是每一位蚌院人的责任,保证人身安全是对父母家人和母校最好的承诺;尤其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毕业生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注意妥善保管各类证件、证书及贵重物品,平安快乐离开母校。她告诉同学们以身作则、文明离校,用实际行动来展示蚌院学子的美好形象,让文明离校的习惯传承发扬;要饮水思源、感恩离校,感恩老师的教育,母校的培养,将最美好的记忆留给母校;要谨记“笃学、重行、修德、立才”的蚌院精神,在日后的工作中发扬光大;要摆正心态、迎接挑战。她动情地说,大学生活是充实而美好的,未来将会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在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和激烈的社会竞争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以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面对竞争、面对挫折、面对挑战、面对未来。会上,杨小云就毕业班学生返校后提出的问题热情解答同学们都表示会积极参加,做到文明离校。

为扎实做好2021年度毕业生离校工作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从疫情防控落实、家校互动、毕业论文答辩、就业工作再推进、离校手续办理等各环节发力,使毕业离校成为同学们在校最后一课,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毕业不是“逃离”,而是扬帆启航;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的开始。骊歌,外国语学院寄语2021届学子未来的你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请铭记“笃学、重行、修德、立才”校训,把“蚌院学子”的身份镌刻于心,懂得恪尽职守,永远做一名积极乐观、自强不息的蚌院人,永远做一名心如花木、向阳而生的蚌院人,努力成为母校的骄傲和荣光。衷心祝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一帆风顺、未来可期!(撰稿:王娜娜;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