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石穿”汇能量:外国语学院实现“学习强国学起来用起来”全覆盖
发布时间: 2021-04-27 浏览次数: 251

4月下旬,外院教工一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权威发布及平台资源丰富的优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水滴行动”。

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进支部学习强国活动平台组建,并开展党史学习“水滴行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强大的理论和丰富的学习资源优势,进行“党史百年.天天学”每日推送,组织支部党员每天学、持久学,将每天的“点滴”逐步汇聚溪流、河流,集腋成裘,在提高党性修养的同时反哺教学,为进一步深化课程思政积聚能量。

在教工支部推进强国平台建设的同时,学院学生支部也于3月启动了学习强国“比学赶超”活动,鼓励学生党员每天关注学习强国动态,参与学习强国答题活动,不断学习,了解时事政治,深化学习的系统性。在学习的基础上,学生支部将于6月底、12月底分别进行学习强国“比学赶超”活动评比。

本次教工一支部“水滴行动”启动,使外国语学院在2020年度完成教工二支部学习强国支部活动平台组建的基础上,实现了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学习强国学起来、用起来”全覆盖,进一步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有力推动。(撰稿:吴婷婷;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