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最美党课笔记”评选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6 浏览次数: 309

3月26日-30日外国语学院分党校成功举办第32期党校培训班。为充分发挥党建的带动作用,引领学生在党课学习中扎实做到“知党史、学初心”,学院开展了“最美党课笔记”评选交流活动。活动以第32期党校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青马工程学员提交的笔记心得为评选对象,结合笔记内容、思考与笔迹、格式等,最终评选出6本优秀党课笔记,在学生群中进行展示与交流。

一份份精美的笔记,条理清晰、内容完整、字迹工整、重点突出,记录了学员们党课培训的学习历程,对课堂知识的理解和领悟,展现出培训学员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和学习作风。认真记笔记可以紧跟课堂节奏,帮助课后复习巩固,提升党课学习效果。开展最美党课笔记评选交流活动,有利于激发学员们党课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此次“最美党课笔记”评选交流活动有效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党校培训及党史学习的扎实状态。最美笔记在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传看,交流学习心得,充分发挥了党建的引领带动作用。(撰稿:吴婷婷;编审: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