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教育机构类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18-11-01 浏览次数: 269

 

2018103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第一次双选会(教育机构类)在教学楼A210A213同时举办。双选会前,辅导员杨小云老师通过QQ、微信等网络平台进行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同时也借力往届毕业校友积极推荐。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共邀请了来自上海、浙江、江苏、宿州以及蚌埠本地的18家教育机构参与,为意在毕业后进入教育机构工作的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平台。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生学到现场进行了工作指导。他说,感谢用人单位能够给毕业生提供就业与职业发展的平台,继续接力培养毕业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处理好考研、学习与就业的关系,找到相对满意的工作单位或储备相关的就业信息。在起步的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强化技能,提高自己的“不可替代性”,谋求更好的工作机会。

此次双选会共吸引了160多名毕业生参加,共有5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这是针对2019届毕业生举办的第一场双选会,接下来,外国语学院还将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寻求更多的就业岗位供毕业生选择,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撰稿:杨梦如 杨小云;编审:黄灿 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