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团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12 浏览次数: 337

为提高团干部的领导能力和服务水平,帮助团干部总结工作经验,反思工作不足,更有效地开展活力团支部建设,1月9日-12日,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工作。

外国语学院共计13名团支部书记,总计9名参加了本次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工作。本次团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工作包括工作情况陈述、群众打分、自我评分和团总支复评四个环节。团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围绕思想引领、道德品质、职责履行、专业知识和工作态度几个方面展开,并认真反思了自身工作的不足及改进措施。从测评结果看,各团支部书记工作认真、态度积极,在全年工作中为普通团员做了很多事实,受到了广大团员的认可与好评。其中15级英语1班团支书和17翻译班团支书在本次述职测评中获得了优秀的好成绩,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将会对他们的努力付出进行表彰。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首次开展团干部述职测评工作,有效帮助了团干部更加明晰工作思路和工作内容,及时反思工作不足,并在今后的工作加以改进,为更好地开展外国语学院活力团支部建设作铺垫。(文/王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