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 梦想在我心——外国语学院团总支走进社区宣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2-05 浏览次数: 430

    为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积极响应十九大精神的号召,12月3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宣传十九大精神。

    当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分成两支宣传队,到达蚌埠市禹会区迎淮社区和秀水社区。志愿者们事先打印了宣传单,发给社区里来来往往的行人,宣传单上列举了很多十九大报告的提法,例如“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社区中的很多老人看不清宣传单上的字,志愿者们就耐心为他们朗读,并详细解释了其中的内涵。他们告诉老人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建立富强民族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确立了两个十五年的奋斗目标,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低碳生活的号召,爱护公物,保护环境,绿色出行。同时,志愿者还向社区成员们宣传要建设和谐的社区环境,家庭和睦,社会才能和谐,所以我们人人都要讲家庭美德,社会公德,提高个人素质。最后,志愿者们再一次为社区打扫了卫生,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本次活动拓宽了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平台,也将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工作落到了实处。同时,本次活动也加深了青年志愿者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并以此为引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