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0-11 浏览次数: 426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经历了前期面试和笔试结合的三轮选拔,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落下帷幕。10月9号晚,为送老迎新,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教学楼B307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人员有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秀梅、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第十四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由一段视频的播放拉开了帷幕,视频展现了蚌埠学院各院学生会的风采。会议伊始,王秀梅为第十三届学生会部长级以上人员颁发了聘书,每位部长接过了不是一纸证书,而是自己的奋斗了两年的“青春”印记。随后,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冷俊强上台致辞。他叙述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点点滴滴和收获感悟。他说他在学生会获得的不仅是这一纸殊荣,还要比这多的多。他希望下届学生会成员能不忘初心,努力做的更好。新主席夏林夕也表达了自己要把学生会带的越来越好的决心。同时,王秀梅表达了对学生会全体成员辛勤付出的衷心谢意,还点名表扬了一些部长及部门。她肯定了同学们在学生会工作中收获了成长,也表达了对第十四届学生会成员们的希望。最后王秀梅和第十三届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换届大会的举办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它不仅为退会老生们在学生会的工作画下了句号,而且让新生们更深层次了解学生会工作的内容和意义,为接下来能更加出色完成学生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