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我的青春我的梦”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12 浏览次数: 419

    为在广大团员学生中深入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展现当代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近日,外国语学院面向全体在校生开展了“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征集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选手可通过图片,视频,歌曲等方式来体现自己的青春风采。从参赛的视频作品来看,选手们对青春都有着较为深刻的理解。作品新颖独特,构思巧妙。在同学们提交的作品中,有的以视频的方式展示了自己的不同的生活经历,整体呈现出清新自然之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有的同学以ppt的形式讲述了一段关于友情的故事,感人至深,让人感受到了青春的魅力;有的同学用唱歌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青春的理解,优美动听。同学们的作品风格多样,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特点,洋溢着积极向上的青春能量,得到了评委的赞同与认可。

    开展此项活动,不仅向大家展示了学生们的青春风采,更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对未来的理性认识。希望他们都能在青春之路上,积极努力,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