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行上海交大昂立英语蚌埠分校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5-11-24 浏览次数: 300

    为了更好解决外语系毕业生的就业难题,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外语系与上海交大昂立英语合作,于11月19日中午13:00在教学楼A211举行了“上海交大昂立教育蚌埠分校招聘会”,参加会议的有昂立教育蚌埠分校王学岭校长一行、外语系辅导员、外语系16届毕业生、文教系学前教育部分毕业生。

    招聘会开始后,昂立教育负责人简单介绍了上海交大昂立教育的发展历史,随后详细介绍了昂立教育蚌埠分校的发展现状,并与学生积极互动,点燃了学生们的热情,招聘会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介绍期间,参会的同学们也纷纷提问发言、参与其中。最后,蚌埠昂立教育发放了求职意向表让参会同学填写,以便在确定复试人员前对应聘者更好的了解,应聘的大部分学生都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让即将毕业的学生们了解了一个可能就业的单位,也让他们深刻认识到想要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在拥有扎实专业基础的同时,丰富自身社会经验的必要性,另外,这次招聘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外语系学生的就业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