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数诚可贵 诚信价更高——外国语学院召开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4-01-11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强化考风考纪,促进学风建设,1月1日—1月5日,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召开计算机考试、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召开。

班会上,各班值日班干领学了计算机考试和期末考试相关的考试细则,了解学院的考试规定。辅导员老师们针对考场纪律对大家做出了说明与要求。强调个人违规行为会影响集体利益,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要有任何作弊违规行为发生,诚信考试。最后形成班会倡议——全班同学诚信考试,认真温课备考,杜绝考试作弊,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外国语学院历来高度重视诚信教育,尤其是开展“三全育人”试点建设以来,将考试诚信教育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内容、学风建设的重要环节,以班会为平台开展诚信教育,组织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不断丰富诚信教育的内涵,在一届又一届学生中传导“诚信是立身处世之本”的观念,推进学风建设不断走深走实。(撰稿:朱奇奇、王娜娜;编辑:王刚;审核: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