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宿舍,你我共创:外国语学院开展文明宿舍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3-12-26 浏览次数: 10

为强化宿舍育人功能,推进文明宿舍建设,鼓励我院学子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外国语学院于12月21日下午6点进行了文明宿舍大检查。

检查小组成员按照事先制定的检查标准逐一检查了各宿舍。他们对宿舍内外的清洁卫生、安全隐患、窗户、电器使用情况等进行了仔细查看,并记录了宿舍的得分情况。同时,检查小组还与宿舍成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他们对文明宿舍的理解和建议。此次检查共评选出了10个文明宿舍,分别是:3105、3120、12127、13601、14102、14103、14106、14112、14113、14201

此次文明宿舍大检查活动促进各宿舍成员营造了一种注重文明素养的宿舍环境,促使同学们自觉遵守宿舍规章制度,从细微之处做起,共同打造和谐宿舍。相信在学校的持续关注和学生的积极参与下,文明宿舍的创建工作将取得更大的成效,为全体学生提供一个更加舒适、安全、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撰稿:葛梓萱、王娜娜;编辑:王刚;审核: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