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英’为有你,‘声’临其境”配音秀大赛
发布时间: 2023-12-18 浏览次数: 10

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与热情,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同时提高学生的听说能力1215日中午12:30,外国语学院 “英文话剧社”举办 “‘英’为有你,‘声’临其境”配音秀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15组选手参赛。比赛中,选手们风格迥异,有的欢快洒脱,有的严肃低沉,有的柔情似水,呈现了富有创意巧思又淋漓尽致的舞台表演参选的配音作品分为中、西两大类,内容包括《海棠依旧》、《西游记》、《疯狂动物城》、《了不起的菲丽西》等。其中,由高梦婷和桂鑫锐同学所配音的作品《后妈茶话会》与安勤萍和蔡媛媛同学所配音的作品《女王的柯基》为大家带来了极致的震撼惟妙惟肖的表情和肢体语言,声情并茂的演绎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此次配音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体现了外院学子朝气蓬勃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作品涵盖国风、西式两大类,体现跨文化的特点。学生们以影视作品为载体,以创意配音为媒介,大胆表达积极情感与正向观点,彰显自身语言表达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撰稿:葛梓萱、王娜娜;编辑:王刚;审核: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