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3-12-11 浏览次数: 10

为了扎实做好大学生四六级考试的准备工作,提高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12月8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各班召开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班会现场,各班值日班干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四六级考试相关的考试细则;了解学院对于考试作弊的处理办法。提醒考生遵守大学生四六级考试的相关规定:不带入任何电子设备,不交头接耳,打手势等。不逾矩不作弊,诚信考试。其次,各值日班干将制作好的课件ppt放映展示,举例说明作弊行为的危害及纪律处分等

班会同时邀请已通过大学生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发表意见,分享考试经验。同学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谈谈对于诚信考试的认识和感想。各班辅导员要求大家正确看待考试,树立良好的考风,杜绝考试违纪作弊行为,并提出了科学合理安排备考计划和正确复习备考的意见,熟悉考场规律。再次提醒同学们遵守考试规则,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撰稿:朱奇奇、王娜娜;编辑:王刚;审核: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