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心灵 绽放青春——外国语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 2023-12-06 浏览次数: 10

为了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领学生关注自我成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1月30日,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在阶梯四教室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睿、党委副书记周颖、党务秘书王刚、公外教研室主任郭嵘、辅导员吴金玥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比赛由团总支副书记王娜娜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两个年级九组选手参赛。比赛开始23英语2班的选手带来《丢掉敏感,拥抱自信》,讲述了自卑敏感的新生谢雨在室友的帮助下成长蜕变、拥抱自信的故事,鼓励同学们自信自立;23英语1班《爱是常觉亏欠》以理解亲情为主题,教育同学们主动与父母沟通、相互理解,打开心扉来表达爱;22英语1班带来的《逐光》讲述了一位名叫竹光的女生在自我认知的提升中发现我们会因为自己所爱的人而戴上面具,启发同学们在人生道路上坚持自我、做出自己的选择。

外国语学院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至此圆满落下帷幕,通过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培养学生勇于面对挑战、积极进取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进一步推动了外国语学院心理教育工作的发展。根据大赛评比结果,学院将遴选报送优秀剧目参加蚌埠学院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撰稿:王炜、王娜娜;编辑:王刚;审核: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