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梦响,艺向未来”——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11-29 浏览次数: 10

为丰富校园文化艺术生活,优化育人环境,外国语学院于11月23日晚在阶梯四教室举办才艺展演暨十佳歌手比赛。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颖出席大赛,党务秘书王刚老师、郭嵘老师、陈剑晖老师、吴沛瑾老师、王娜娜老师、吴金玥老师应邀担任比赛评委。

来自学院12个班级的24组选手参加本次大赛,比赛分为独唱与组合两种形式。伴随着22英语3班丁维谊同学以舞蹈《Sexy Back》拉开了本次大赛序幕,首先上场的是来自23英语2班孙智瑜,一首《我期待》让我们回忆起童真的神采;22英语3班贾伯宇演唱的《陪你去流浪》融合人声和口哨,民谣韵味将音乐表达的自然感和现实感逐渐呈现;23英语1班冯苗苗带来的《这世界那么多人》旋律舒缓、质朴动人、表达了对爱的感伤和释然;由23英语2班吴文杰和22英语2班刘宇琦双人演唱的《手写的从前》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赛程结束,在同学们的热切期盼下陈剑晖老师演唱英文歌曲,更是使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瑟瑟寒风,抵挡不了外院学子青春的脚步和火一样的热情。本次十佳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外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营造了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撰稿:王炜;编辑:王刚;审核: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