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心育桃李 奉献写韶华——外国语学院举行教师光荣退休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1-23 浏览次数: 96

11月21日,蚌埠学院外国语学院韩邦维老师迎来了他退休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特意在课间来到了韩老师任课的教室,为他送上了美丽的鲜花,表达了对这位教育战线老兵的深深敬意。

面对惊讶又不舍的学生们,院长赵生学介绍了韩老师从教39年的光辉历程。他丹心育桃李、奉献写韶华,博学多识的职业素养和全身心地投入教育事业的忘我精神,深深地感染和激励着年轻一代的教师们。作为原公外第二教研室主任,韩老师守正创新,兢兢业业地做好教研室的教学管理工作。遇到紧急的工作任务,韩老师总是冲在一线,说 “我可以”;遇到外出学习进修的机会,韩老师总是说 “先问问年轻教师”。如今韩老师光荣退休,从现任公外第二教研室主任汪静手中接过鲜花,代表着教育精神的传承。 

欢声笑语中韩老师与学生们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珍贵的时刻。银龄荣休,祝福韩邦维老师健康幸福、奔赴下一场山海!(撰稿:汪静;编辑:王刚;审核: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