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长”学风论坛:外国语学院英语考级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3-11-08 浏览次数: 10

为强化学生的英语学习意识,掌握大学英语四六级、专四考试学习方法,提高复习效率,提升专业技能,116日晚点,外国语学院在G104举办了四六级、专业四级备考经验分享会。20翻译张吕馨、21英语张涵两位同学经验分享。

分享会上,20翻译张吕馨从考试题型入手提供备考建议,分享了通过加强真题的反复练习减少知识点的遗忘、先梳理句子间逻辑关系后进行着重记忆、使用网上的听力材料进行训练等经验21英语张涵从听力,词汇语法,完形阅读,写作四个部分展开分享,从制定详细的备考时间和备考计划,听力着重对错误率高的地方逐个“排雷”,总结历年单词、语法、时态类别的考试频率等方面介绍巩固基础知识的经验。两位同学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无私分享,给出详尽的答复,获得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

“集长”学风论坛是外国语学院推进学风建设品牌活动,旨在解答同学们在备考和复习过程中产生的疑惑、消除同学们备考的焦虑并给予有效的学习方法与建议,从而以更好的姿态去迎接未来的每项考试。本次经验分享,营造了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是极为珍贵的一次学科经验交流平台。与此同时同学们树立了备考的信心,为将来的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撰稿:王超慧、王娜娜编辑:王刚;审核: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