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9-13 浏览次数: 10

9月1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教学楼B307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颖、团总支负责人王娜娜、兼职团总支副书记吴金玥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各年级及学生组织代表近80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娜娜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周颖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辞。王娜娜做年度工作总结,她展示了本学年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成果,鼓励大家积极热情的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并对新一届成员予以厚望。学生会轮值主席赵陈琛宣读《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并邀请各竞选人上台演讲。各竞选人员分别就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接着,学生会现任成员及各班代表组成的评审团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竞选人员进行了现场投票,经投票选举,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许欣瑶、陈夏雨、胡文文;同时八名校学代会候选人以超过三分之二的同意票当选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新主席团成员及各位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激励新主席团成员勇敢担当、携手并肩促进学院学生会更好发展。(撰稿人:胡文文、王娜娜;编辑:王刚;审核: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