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进取 书写美好青春乐章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年“励志之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30 浏览次数: 10

为激励同学们自立自强,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工作,按照学助字[2023]5号关于开展2023年“励志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励志之星”评选活动。经过学生申请、学院评选及院内公示及研究审议,20英语班吴四华获评学院“励志之星”,参加校级评选

吴四华同学,在思想上积极进步,在困境中拼搏奋进,热爱生活,乐观向上。专业学习刻苦努力,连续两年获得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科竞赛表现突出,曾获第五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竞赛初赛三等奖、第六届“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安徽赛区三等奖、上海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优秀实习生等多名荣誉和奖项;获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红色文化学习与创意设计成果邀请赛二等奖、2022年“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安徽省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大赛三等奖等。作为班级班长,她工作兢兢业业,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同时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员”荣誉称号;生活乐于助人,积极参与周末实践志愿活动,带领龙湖香社区的小学生一起阁读英语故事参与的创业训练项目“阅读照亮未来,书香润泽心灵一“童心圆”儿童友好书店”获得国家立项。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吴四华同学励志进取,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综合能力,书写美好青春乐章,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撰稿:王松岩、吴金玥;编辑:王刚;审核: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