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 10

5月24日晚,外国语学院对接浙江安吉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服务中心,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暨20级在校生实习动员会。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及20级在校生、经管学院及数理学院相关专业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

本次双选会针对外语专业、经管与数理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多样性需求,对接地方政府人社部门及龙头企业,遴选优蓝国际控股、上海新语者企业服务有限公司、鑫跃家具有限公司14家企业进校招聘,提供外贸业务、跨境电商、数据分析等400余岗位

招聘过程中,安吉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大学生招引专员李睢介绍了安吉人才引进和宜居宜业的政策优势,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服务中心范柳国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安吉产业布局的特点,以及基于布局形成的广阔外贸业务空间和岗位需求。用人单位通过宣传海报、印制手册、现场介绍等方式,向毕业生详细介绍招聘岗位与要求、薪资待遇以及员工的发展前景。

学生处长赵思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睿、副书记黄灿,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礼俊来到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地方就业政策、用人单位信息及就业市场需求,洽谈人才合作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积极和招聘单位详细交流,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及要求,并就实习安排、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寻找心仪的岗位。两个小时的互动交流,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现场表现赢得了用人单位的好评。

此次招聘宣讲搭建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通道,为毕业生拓展了就业交流平台,帮助2023届毕业生明晰市场需求,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使2024年即将毕业的20级在校生提前了解信息,打好求职提前量。(撰稿:程贝贝,吴金玥;编辑:王刚;审核: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