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游戏,大智慧—外国语学院心理辅导站开展“你比我猜(英文版)”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3 浏览次数: 10

为加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有效调节自身的心理健康状况,5月13日晚,外国语学院心理辅导站于教学楼G204开展“你比我猜(英文版)”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胡文文主持。

辅导站结合外国语学院专业特色,认真策划、积极宣传,7组参赛选手报名参加,两人一组,一人比划所选的单词,不可直接说出该词的中文意思,另一同学用英文回答,每组共有两次重新抽取纸条的机会,猜出五个单词视为比赛成功,采用计时法对参赛选手进行排名。比赛过程中,各组同学争分夺秒,通过不同方式向队友表达词语意思,现场气氛异常激烈。各组同学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为赢得好成绩相互配合,齐心协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促进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使学生感受到挑战成功的喜悦,感受到集体活动的快乐。(撰稿:杨幻幻、王娜娜;编辑:王刚;审核:赵睿)